木头

【all黄】荣耀童话系列一(上)

给别人家的小朋友讲童话故事时产生的脑洞。

不知道这样呈现文中的童话故事会不会 侵 权,如果有懂这些的小天使,请告诉我一下,我再进行删减和修改。

诚心诚意地叩首。


告诉我不能发,我试着一点一点地发吧OWO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气得呲牙咧嘴,拍了十块钱在前台,冲叶秋比了个鬼脸,戴上连衣帽把帽檐往下又拉了拉,左看右看,确定没有人注意到这边,才转身出了兴欣网吧的大门,渐渐消失在叶修的视线里。


夜色弥漫,乌云遮月,静得没有风声。黄少天心里还在为叶秋被退役的事愤愤不平,丝毫没有料想到自己即将遭遇一段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黄少天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间豪华房间里的豪华大床上时,他一脸 懵 逼。


“卧 槽 这是哪儿?我怎么会在这儿?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狠狠掐了自己一下,疼得直哆嗦,确定不是在做梦,定定神,自说自话给自己缕思路:“昨天去兴欣帮老叶刷副本来着,老叶那个不要 脸的只给我吃榨菜,居然还管我要网费!然后我就出了兴欣打算回我们大蓝雨住地,走在路上突然眼前一黑,醒来就到这里。”


黄少天现在也只觉脑子里全黑,完全搞不清楚怎么回事。他想翻手机给队长打个电话,把自己 摸了个 遍又把豪华间 摸 了个遍,什么有用的工具也没有找到。四仰八叉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他想自己可能被 绑 架了,毕竟他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小明星嘛,看到头顶上可能价值几十万的明晃晃的昂贵吊灯,他又生出奇怪的脑回路,莫不是我重生投在了哪个富豪之家,从此要过上骄奢淫逸纸醉金迷醉生梦死的高配生活,走上开挂人生?想着想着就把自己逗乐了。


正满床打滚内心如脱缰野马幻想人生时,“吧嗒”一声门响了,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怀里还抱了个枕头都来不及甩开。


“进来的会是谁是谁?”一瞬间黄少天脑子里把所有霸道总裁式爸爸温柔娴静式妈妈无所不能式管家统统过了一遍。


“啊!”看清楚来人,黄少天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进来的是一个小姑娘,穿着连体小奶牛睡衣,大概六七岁的样子,长得非常可爱,眼睛大大的,头发有点自然卷,白瓷娃娃一样的。


反倒是小姑娘看见他醒了非常高兴,忙小跑过来:“啊,你醒了!”近到跟前,小姑娘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黄少天看,面上浮出一层红:“嘻嘻我们黄少果然比电视里更好看啊。”


嗯?黄少?电视?所以我还是黄少天?这还是我的荣耀世界?


还没感叹幻想破灭,小姑娘又接着说:“我好喜欢你哦,我能亲亲你吗?”说着就踢了鞋子跳到床上搂着黄少天“啪叽”亲了一口。


啥?我的小……迷妹?


“嘘!爸爸睡着了,我偷偷溜出来的,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等……等一下,小妹妹。能告诉哥哥这是哪里吗?”


“我家啊。”


“可我怎么会在你家?”


“爸爸带你回来的呀。”小姑娘一边说着一边爬到被子里乖乖躺下,拍拍空出来的一侧,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心里疑问仍在不停地冒出,但是面对着这么个天使一样的小姑娘,他还是叹了口气,也乖乖地躺下了。小姑娘立刻往他身边凑了凑,拽住他的衣角:“黄少黄少,你给我讲睡前故事好不好?”


“嗯……我想想啊,都不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童话书了,诶话说我小时候看过童话故事吗?看过感觉好奇怪,看王子公主什么的哈哈哈,我肯定没有看过!不过这难不倒我,说话我在行。有啦,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和尚……”


“和尚庙的故事啊,不好玩。我们讲这个吧!”说着小姑娘不知道从床上哪个地方摸出来一本书,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翻开一看,竟然是一本精美的手绘童话。


“好啦好啦,你快点躺好了,我给你讲故事。”


“《拇指天》?哈哈,这故事名真奇怪!咳咳,开始了啊。从前,在荣耀大陆上有一个术士魏琛……等等等等,这是什么鬼?魏琛?和魏老大一样的名字?荣耀大陆又是什么?是我打开故事书的方式不对吗?”


“哎呀黄少你话果然比别人多,爸爸讲故事从来都很认真,不会像你这样边讲还边说话的。你好好讲啊,这个故事非常好,我最喜欢啦!”


“好好好。你别激动,这么激动还怎么睡觉,小孩不好好睡觉会长不高的哦。来来来,听故事,睡觉觉。刚到哪儿呢?噢这里,他非常希望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但他不知道怎样才能得到。于是,他去找联盟老 巫 师冯宪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冯主席……老 巫 师……哈哈哈哈哈不行,画面太美,哈哈哈哈”


小姑娘一看黄少天笑到不能自已,忙拉着被子把两人都蒙进去:“你笑得太大声了,一会儿把爸爸吵醒了,你就完蛋啦!爸爸发起脾气来很凶的!上次一个小叔叔不听爸爸的话,偷偷跑走,被爸爸打断了腿……”


黄少天一下子就不敢再笑了,他咽了口口水:“你爸爸……是干什么的呀?”


“我不知道啊。你也不要担心啊,爸爸平时虽然不怎么笑,但人很好的,对我特别好。”


我说小姑娘啊,你爸爸极有可能是 黑 道 啊你造吗?完了完了,队长,我要完!你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我了,我们蓝雨那么好,我们还有那么多夏天,我不要 死啊,我不想 死啊。


“老 巫 师给了魏琛一粒燕麦……快点接着讲,后面可精彩啦!”


“好的,小公主,你想听哪个我就讲哪个,只要你喜欢。”只要你爸爸不 杀 我。“我给你从头讲起吧,这次我一定好好讲。”


童话一  《拇指天》


从前,在荣耀大陆上有一个术士魏琛,他非常希望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但他不知道怎样才能得到。于是,他去找联盟老 巫 师 冯宪君,问他:“你能告诉我怎样才可以得到一个孩子吗?”


“哦,这很容易!”老 巫 师 笑着说,“把这粒燕麦拿去吧。它可不是乡下人的田里长的那种大麦粒,也不是鸡吃的那种大麦粒。把它埋在花盆里,布个六星光牢阵,每天跟它多说说话,你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


“谢谢您!”魏琛说。他给了冯宪君一枚联盟戒指。回到家,马上种下那颗大麦粒,每天跟它唠点家长里短,吐槽荣耀大陆趣事囧事。不久以后,便长出了一朵美丽的花。它看起来很像一朵郁金香,不过它的叶子紧紧地包在一起,好像仍旧是一个花苞似的。 

    

“多么可爱的花!”魏琛说道,并吻了一下那美丽的、黄而带红的花瓣上。不过,当他正在吻的时候,花儿忽然啪一声开放了。这是一朵真正的郁金香。但是在这朵花的正中央,在那根黄色的雌 蕊上面,坐着一位小娃娃,他看起来又白嫩,又可爱,头上还立着一撮头发,睁开眼看见魏琛就伸手要抱抱:“老魏老魏!”小娃娃说自己叫黄少天,魏琛忙把他抱过来,看他还没有自己大拇指的一半长,就叫他拇指天。 拇指天特别喜欢说话,坐在魏琛的手指上巴巴说个不停。


魏琛非常喜欢拇指天,想把这世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他先用一个光得发亮的漂亮胡桃壳给拇指天做了一个小巧精致的摇篮,摇篮里的垫子是蓝色紫罗兰的花瓣,被子是玫瑰的花瓣。这就是拇指天晚上睡觉的地方。魏琛本来想时时刻刻和拇指天在一起,可是拇指天实在太小了,他害怕自己一翻身不小心把拇指天给 压 死了。白天魏琛让拇指天在桌子上玩耍,这桌子上放了一个盘子,上面又放了一圈花儿,花的枝干浸在水里。水上浮着一起很大的郁金香花瓣。拇指天可以坐在这花瓣上,用两根白马尾作桨,从盘子这一边划到那一边,一边玩一边和魏琛说话。每天有拇指天陪着,魏琛觉得日子真是快乐极了。

  


——TBC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