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

【all黄】荣耀童话系列之剑圣的女儿(上2)

排版已经尽力了……OTZ

总说有敏感词……



跟着迈进房间的一刹那,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走错了地方,下意识地退出门外看了下两边的走廊,不是啊,重新踏入房间,眼前又好像确实是蓝雨训练室,墙上贴着那张一半夜雨声烦一半自己的海报,简直 帅到 爆,旁边还有队长和索克萨索那张海报,嗯嗯队长也好帅;立柜正中摆着第六赛季他们夺冠的奖杯和所有人的合影,大家抱在一起笑得很开心;他还看到了自己的训 练 机 位,椅背上搭着他的训练服,队服上的那个蓝色标志他最熟悉不过。


蓝雨作为早期进入职业联盟的战队,从战队的成立,到队名队标,魏琛都费劲了心力。设计队标那会儿,黄少天还是训练营里的一个小 鬼,每次都会被魏琛的六星光 牢圈得死死的。当时魏琛叫嚷着要设计一个天下无双的标志,日以继夜,敖红眼睛,画了很多谜一样的草图,确定了水滴和倒三角组成的六芒星,然后说再在中间加上咱蓝雨的镇队之宝,今后蓝雨这颗六芒星一定会帅气地闪瞎全联盟的。所有人都以为队标中间连接并支撑起整个水滴与三角的会是索克萨尔那支 灭 神的诅 咒,然而当队标的海报贴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所有人都回过头去看那小虎牙尖尖的少年,意料之外但也情理之中。魏琛对黄少天的期许,是不言而喻的。只是时间没有让他等到期许的少年长大。但有一件事魏琛倒是一语成 谶,蓝雨的镇队之宝确实用他凌 厉的剑,以及无人能及的文字泡,闪瞎了全联盟,不仅如此,一度还差点让全联盟变成“聋”的传人。

 

看着房间里的一切,黄少天更加迷惑了,但那人走到他前面,一言未发,只留给他一个黑黝黝的后脑勺,黄少天只能跟着他往前继续走。他走过自己的训练机位,又侧眼去看那件训练服。他视力很好,只一眼,他就肯定那不是他的训练服。前几日,他训练摸鱼时被喻文州逮个正着,慌乱之中,可乐洒在训练服前襟上,他费了老大劲洗还是留下了一点浅浅的污渍。


这里不是蓝雨!


那为什么要弄成蓝雨训练室的样子?


今天一切都好奇怪,所有事情都莫名其妙的。他想不明白,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疼得厉害。果然还是在做梦吧。


那人走到最前面的桌子前停了下来,从抽屉里拿出什么东西递过来。


黄少天接过来一看,居然是一张荣耀账号卡。他顿时灵光一现,觉得自己好像想明白了。如果这个大哥是个荣耀忠实粉,并且是他们大蓝雨的忠忠实粉,正好又是他剑圣大大的忠忠忠忠实粉,那一切似乎就可以说得通了。喜欢蓝雨,所以把家里布置成蓝雨训练室的样子;喜欢剑圣大大,所以把带他到这里。他以前也遭遇过粉丝的围追堵截,只是被 拐 回家还是头一次。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对不对,一定是!推理完美,福尔摩 天,有么有!


黄少天生出点自豪和得意,他喜欢别人喜欢他们大蓝雨,一想到他们蓝雨那么好,他的腰杆都挺直了,话也随之脱口而出:“你也玩荣耀啊,老叶说喜欢玩荣耀的人都不会太坏,相信你肯定也是一个好人……”


“打一局。”那人扬起手里的账号卡打断他,根本不理会他的话茬。


“哦,那我坐哪儿?我那个的训练机位吗?”黄少天收了声,讪讪问道。


“嗯。”那人答道,说着在喻文州的位置坐下。


黄少天眼角抽搐了一下,默默打开了机器,插卡登陆。


系统音提醒:玩家“夜雨生烦”进入游戏。


世界频道一下子炸了:


——夜雨声烦上线啦!


——哇哇哇哇,剑圣大大了!


——在哪儿在哪儿?快,坐标!


——狗 屁,黄少天现在在我床上!


——剑圣大大,我喜欢你!!!!我要给你生 猴子!!!!


——你们这些凡人都是揍开,烦烦是我老公!


——看清楚啊,是真的剑圣吗?


——胡说八道,烦烦明明是鱼队的!


——啊啊啊啊,有生之年,世上已没有我!


——好像不是剑圣诶,是生不是声


——我 靠,搞 毛啊,又是个高仿号


——妈 蛋,上次一个夜雨声现,这次又搞这个,害得老 子白高兴了


——靠 高仿要 死啊,见你一次杀 你一次!

 

——散了散了,假的!


——都说了,黄少天现在在我床上!


——要脸吗,小心鱼心脏和叶心脏联合弄死你。


——发现同好,前面的叶喻黄,等等我,咱小窗一下呗


黄少天一脸黑线,原来“歘歘歘”炸文字泡是这种感觉啊,莫名有点心疼起对手。逐渐消停后,他点开属性,才发现那是一个满级剑客,装备超级豪华。哼,一盏吊灯几十万的壕。


黄少天很快收到一条竞技场的邀请,邀请人同样是一名剑客——烦烦。


……这个人是我的粉吧……对于这样的粉,黄少天表示什么都不想说了。


PK走起,黄少天发现那人是一个水平还不错的玩家,但也只能说是玩得还不错的普通网游玩家。但剑圣大大却非常纠结了:这场PK要怎么打?大哥到底是想赢呢想赢呢还是想赢呢?要是输了,大哥会不会恼羞成怒?毕竟他以前听老人家讲故事,说大臣们陪皇 上 下棋都会故意输掉的,有一个还特别牛  掰,下完了,所有棋子组成了“万岁”俩字。 现在的情况,大哥不就是掌握我生死的皇上嘛。要不故意输掉算了,还不能太假,得装作不小心的样子,哎哟手快习惯了,放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想想那几个不要脸的心脏,平时算计来算计去,也挺不容易的,唔,队长不算,队长心不脏,还聪明……


黄少天这边手上动作一慢,那边就来了文字:认真打!


得了令,黄少天条件反射,手速飚起来,那叫一个快准狠……然后游戏就结束了。


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黄少天简直想哭,说好的放水呢。大哥也没个声响,黄少天心里的小兔子又惴惴地蹦跶起来,


“滴。”一声提示音,大哥发来一条文字:“给你讲个故事。”




——TBC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